♥ 我爱的_歌

Friday 29 July 2011

i'm back _

呵呵 最近还是一样一样的忙

连工都没时间去做 

因为我都去了禅净帮凤姐弄东西嘛 ...

每天去 呵呵 ... 蛮爽啦


这几天在学校都是看小说 =]

看了一本叫 [ 浅浅 ] 的书 ...


蛮悲伤的 =] 但是我喜欢 ...






昨天去禅净帮忙 .. 终于给我弄完所有的东西了


凤姐应该来得及弄完吧?? 加油哦


明gor 打包了吃的给我们 =]


我们就边吃边做工咯 ><"


和阿布下去拿碗 .. 怎么知道听到一些声音 ...


傻了下下就快点走上楼去 /.\


过后 我一直一个人下去 拿碗啊 拿酱油 ...


就一直看那个门 前后摇动 /.\ 


看看下 又没风 ... 怎么那个门自己动??


那个黄江呐 == 说什么不用怕的啦 


结果自己却走在我后面 /.\ 喂喂


先生 我都没怕你怕什么??你该不会怕鬼吧?@@

哈哈 ... =]


过后明gor载我们回家咯...


路途中 不懂做么鬼 一下就呕了出来 


/.\ 真的有够丢脸的 


><" 明gor 凤姐 ... 对不起啦


在你们车上呕 .. 都不懂有没有弄到你们车呢 ...


对不起对不起啊 ><"




回到家 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的 ...


一直想吐 一直上厕所 ... 因为肚子也不舒服


真的很够力辛苦的咯 ...


吃了药 ... 问老爸我可以不可以去那个4天3夜的活动


><"呵呵 我超想去的 ... 而且才RM10 only !! 是不是很够力便宜叻?!


哇咔咔 其实是去东禅诗啦 ><" 生活营来的


没想到老爸给我去呢 ^^呵呵 ...

而且这个活动还可以帮我们拿到学校课外活动kk份呢 ^^

真棒 ... 过后就去睡觉咯

不懂做么半夜突然就起来了 ..


而且不停的发冷 !!  这是由此一来我第一次发冷发到那么恐怖的 !!


冷到 !! 无法形容 .. 真的很冷很冷

...想起来关风扇 ... 怎么知道我的脚感觉已经是结冰那种的

动也动不料...

叫妹妹帮我关风扇 她又不理人


我以为已经5点多了的 等佣人进来就可以关风扇了

所以就再忍咯 ... 的确听见外面有声音

以为佣人多一阵子就会来了 ... 可以就一直等一直等


都没人走进来 ... 真的超冷的 !!


就一直摇我妹妹起来帮我开灯关风扇


妹妹终于起来了 ... 结果还要给她讲


算了吧 .. 反正她也不懂我做么


...以为关了风扇会没事的

可是就一直很冷很冷 ... 越抖越厉害 ..


好幸苦哦 看看时间 才12点多


蛤 !! 还有那么久?!难道我要抖到早上吗??

很辛苦很辛苦 跟我妹妹说话也没理我

想叫妈妈的 .. 可是又走不到 ... 只好打电话过去妈妈手机咯


应该会听到的...可是没人接 ...


突然就开始哭了起来 ...


真的很冷 想找一个人都找不到


越哭就越够力 越哭就越冷 !!


为什么我那么需要人家照顾我的时候却没有人?!


为什么?! 一直哭一直哭 !! 哭得还够力哦 ...


我也忘了我上一次哭得那么够力是几时了 ... 好像真的好久没那样哭了


哭着哭着 整个枕头都是我的眼泪了 /.\ 蛮离谱下的


哭累了 ... 就睡了


边抖边睡 ... 无言






早上起来 整个人好重 .. 但却不冷了


反而很热 /.\ 我很有问题了...又冷又热 扎到


冲凉咯 ... 没力 ... 做什么都慢慢来


头又痛 ... 去到学校 ... 就看小说看小说


整天都在看小说 ... 


下雨了 =] ...而且好大好大的雨


边看书 边下雨 蛮有气氛下的..


胃痛痛的 ... 又想吐了...


唉 ... 我这是怎么了啊?
 

1 comment:

  1. 怎么回事吖?没去看医生吖?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加油↖(^ω^)↗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