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Friday 15 July 2011

最近..

最近呐 特别忙 ..


因为做义工的东西嘛...

这星期去学校都没什么上课 ... 不是在学校派表格就是收表格

然后又要派衣服呢 ... /.\ 那天去开会..

丁老师要我做组长...ok噜 反正也是玩玩 试试也无所谓

><没想到组长那么多东西要做 啊....呜呜




非常的期待 17号的登山义走 =] ...


登山 =] 我们来啦 !!!





某人:你自残你的事 不要一直到处给人家知道好吗??

如果你要别人同情 去别边 ... 

昨天的事 我当作你不是故意的 ... 就当作你是真的要拿那些纸好了

以后不要再犯了 ... Ok ?? 



w某人:祝福你们 =]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还是玩玩的

但是你这么做 让我更知道我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早已不是对你那种感觉了 ...

你心里根本没有想过你对我承诺过的东西 ... 但这次我真的做到了

我也不用再守着我对你的承诺 =] 我会走出去的

也不再问候你 找你了 因为 /.\ 我想忘记你 ...

我也明白了 一个人承诺的东西 ... 永远都是谎话来的...

承诺 .. 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却做不到 

这个是你给我的答案 =]




我突然想到一个人说的1些东西 ...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 没错 =]

竟然我都踏出来第一步了 下一步 =] 我相信我可以走得更好


虽然没人陪伴 =] 但是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以后的我 会过得更好更好 =]

一定会很好的 =']

哭着也要笑 伤心也要微笑 ...这是我要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