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Wednesday 20 July 2011

Bad =[

那天星期日晚上 ... 

不懂是那个没心的印度家伙撞死我家那里的小狗!!!!

小狗死了 ...  啊...


我连见它最后一面都没 ... 真对不起它


刚好又接电话 TT !! 


妈妈看到都在那里哭了 ... 唉






星期1早上去学校咯


爸爸在半路上跟我说狗怎么死的...

突然好想好想他哦 ... 结果 >< 在安安面前哭了 ...

真的 ... 好想念它哦 


后悔那天早上干嘛要骂你了 ...




过后就上课咯 >< 


原本很多节可以睡觉的 == 都几难得我没睡的jek ^^


到了 SJ 节 ... ==


睡觉咯...那里知道


班上整个大战酱 ... 这里丢垃圾那里丢水瓶


== 第一次丢到我就算了 ... 我不计较


过后hew又一直在我前面笑 == 笑就算了 


还一直要到我的桌子 ... 真的很忍无可忍了咯


结果 == 应该是吖高丢到我吧...


全班中我骂 /.\ ...原本想顺手丢我水瓶过去的

还是不要啦 == 搞出人命就不好了


你们活该啦 ... ==谁叫你们吵我嘛...


不爽...上厕所咯


回到班上 发呆 ...


不懂做么安安哭 .. 过去问咯


结果不要说 还找一大堆话来掩饰 ..




算了啦 不说就不说 


以后都不问 !!




回到店...气到一句话也不说...


/.\真不知道我干嘛为了安安不告诉我事情 生气啊


我疯了吗??


回到家 ... 坐着想想 


==唉 算了呗...


反正我都决定自己要来个大改变 


我说到就一定要做到嘛 ... ><""


不理不理 =] 做回自己好了




做功课 >< 呵呵 


几乖 ^^"" [ 其实是抄功课 /.\ ]

过后看我的戏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哈哈 ^^ 好看啦  ...




补习时间要到了 == 过去咯


看到君 .. == 不懂要说什么


笑下就走上楼了 ...


过后君告诉我 那个死bolak说我


/.\ 哇老 ... 我不给你举牌就说我


还要说埋 风姐 ... 你过分没有哦?!


不给你举牌不是因为我看不起你

是你平时叫你做工你几时认真过?!!!

给人推啦你 !! 火火火 !!






回到家  /.\ 看戏 睡觉 ... 


好想念 那个时候小狗咬着我的鞋啊 TT

如果知道你那么快走

我就真的会好好的珍惜跟你的每分每秒啊 ...




今天起来 /.\ 呼呼 累

去到学校 >< 打安安的屁股一下 ... 呵呵


==我爽 不准打回我的 !!


过后站在走廊聊天咯 ...


看到bolak == 走过去骂他咯


那里知道他说没说过我


==哇塞 你还是不是男子啊?!


有说过就要认啦 !! 缩头乌龟这样 !!


简直丢完男生的脸 !! 可是有人可以作证你说我和风姐的叻!!

现在不认了哦?!

没用的男生 ... 


[ 某人 如果我说到你朋友 不要来说我 因为他确确实实有做错]




过后下去排队咯 /.\


周会嘛 ...


闷闷闷 >< 过后跟安安她们说点神秘的东西


^^呵呵 某人 你等着收惊喜呗 =]


终于 /.\ 周会完了噜...


我们就开始做那个什么体能测试咯 


><开始 心痛146 /.\ 怎么那么多?!!


过后嘛 >< 一个一个做咯


== 怎么我好像才高1/2cm ...


156 ?!!我那么矮吗?!!

体重 !!!!!!!!!!!!!!!!!!!!!!!!!!!

哇塞 !! 这次我打死都要减肥减到 40kg了啦 !! TT

我怎么肥了那么多 TT 重了那么多 啊....呜呜




下课去食堂咯 @@ 奇怪

怎么 他在那里 /.\ ...

好久不见啊 ^^ ... 嘻嘻

但是看到他 == 我又想到那个人

不爽 .... 

回班 >< 吃饼干 ...

肚子消化不良啊 /.\ ..不舒服

胃又痛痛酱 ... 唉

==又胃痛咯.....

上课 == 累...

过后我安排那个bolak去举牌咯

现在给他举 叫他过来跟他说东西又不要


哇塞 不给你举又说我 现在给你举又耍大牌不要过来啦?!


算咯 不过来就不用做 不要说我没给你机会


是你自己不要的 到时不要又再背后说我


到时别怪我真的飞椅子过去 !!

kk节到了咯

原本想到可以睡觉的 ><

那里知道要我们kawat kaki

==头头开始觉得一定不好玩

一定很辛苦 一定是自己倒了8辈子的霉

><可是过了一个10多分钟 

@@ 感觉还蛮不错的耶 ^^哈哈

真爽 >< 下次啊 .. 一定要跟他们玩癫癫了

but == 要严肃的表情 ... 无言



还扎到一下 == 那个卢兴光 [不懂怎么写 == psps]..

说什么 == 我的动作几可爱下咯 .. 

哇塞 == 人家不会还要在那里讲我 ...

TT 我会记住你的 ...
  
=[时间还过得真快 ... 一下2节就过去了

><只好下个星期才可以玩kawat噜...


badminton 来了 /.\ 又没得打羽球

有少少的不爽jek ><

跟盘偷偷走到篮球场那里去 == 看着盘打..

我就站在角头间那里看她 ><唉...

回到可是 == 睡觉....

起来了 ><就放学 ..

回到店 =] 

第一句问老妈的是 

><妈妈 ... 你讲给我的脚链叻??

^^妈妈真好...马上带我去选一条脚链 ><呵呵

我赚到了啦 ^^

再说 ><妈妈 我也拿一条手链咯 

原本开玩笑的嘛 == 结果妈妈真的给我一条手链

><老妈子 你最好了啦 爱死你 ^^!!!!


过后去冲凉咯 >< 那个胃还是痛着痛着

唉 ....

 过老爸店做工噜 ><""

来到 看别人的结婚戒指 =]

呵呵 蛮美的 ..==可是不是我结婚

干嘛帮人家选嘛 == 切 38的我

然后开店到就一直写blog到现在了啦 ^^ 呵呵

下次再继续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