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Thursday 21 July 2011

20/21

星期4了噜 ><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


下去排队 然后呐 >< 前面2节没老师


/.\ 几时才有老师来教书吖??


过后镇威跟我说了一点东西 ... 君,安安也听到了


安安就哭了咯 /.\ 怎么吖


我真的开始越来越讨厌安慰别人了呢...


唉 ... 怎么办 /.\ 一直安慰一直安慰


结果搞到 吖周他们要去找那个人 ...唉


=[ gor ~~ 我现在了解你了啦..


原来 妹妹跟喜欢的人有那么大分别的 /.\


TT 呜呜 ... 你好耶啦


我给人家讲给人家骂.. 你都没说要帮我出头 /.\ 你还是不是人吖


算了 /.\ 人终是那么的偏心 =] 这我知道 ...


终于 我们几个人安慰到安安了 ><


不哭不哭 ... 别人怎么说都别去理


说说之后就会没事的...


过后><跟安安比赛喝水 ... 


啊哈哈 ^^ 赢了赢了 ...


==可是就超尿急的 ... 早知 == 我就不要跟你比赛了嘛


下课噜 >< 原本要减肥的 ... 结果还是陪君去吃东西了 /.\ 减肥 失败 !!


上课 /.\ 酱酱咯 ....


终于要放学了啦 ><"""


可能是伤风+不舒服的关系吧


/.\ 站起来脚就软 .... 还跌了2轮


/.\结果呢 傻子啦我书包咯 


^^ 呵呵 后悔了吧??


回店  .. ==都已经很累不舒服了嘛...


老妈还要我陪她去银行开付口


/.\去咯去咯 ... 可以怎样 


还要我签名wor... /.\麻烦麻烦


>< 看到自己的IC ... !!


样衰样衰 /.\ 超级讨厌 !!


过后回店 ... 玩电脑下下咯 


去订某人生日的蛋糕 ^^" 呵呵 ... 


老爸不再店 == 知道叫mini载咯 ...


回到家竟然没有门进 !! 哇塞==kakak搞什么鬼哦


按了那么久的门铃都不出来 ==" 


打电话去家里 /.\ 没人 ...


打去kakak的电话 ==!!!你竟然在看戏 ?!!!


算了算了 == 没力气骂你 ...


冲凉 ... 吃一小片的蛋糕 /.\ 傻子


我没有骗你哦 我有吃 =] 但是很小很小片罢了....




做功课 >< 呵呵 可以说容易也可以说有点难 ...


/.\ 可是我绝对没有抄哦 !!


过后跟一个我完全对他无言的男生讲电话 /.\


老实说 == 我实在不懂要说什么 ....


边跟傻子信息咯 但是傻子回信又太太太太太慢 ...


看戏咯 >< 超好看的 嘻嘻


补习补习 /.\ ...数学好玩


但是科学就..../.\ 我好想投降哦


放学了 ><"


回家看戏 ^^


10点多了 妈妈她们全部都睡了


><只有我偷偷的在房间里看 我的戏 ^^


是不是很奇怪==我房间没电视怎么可以看戏叻?


==""其实我房间有个小电视啦 ^^ 哈哈...


看完了 /.\ 要睡了的 ... 


可是呐 >< 就不懂做么跟傻子在那里信息不睡觉


最后还是被赶去睡觉了噜 /.\ 呵呵 


==晚安咯 傻 ~~~~~~~~~~~~~~~~~~~子












星期5 到了


看 /.\ 有过了一天料....


好 ~~~~~~ 快哦


今天特别的懒...


赖床 /.\ hohoho


给妹妹吵醒 /.\


去学校 ><问布布有没有来我家过夜叻? ^^ 结果答案是有


哇塞 开心是我了


今晚的我一定不寂寞了 ><


上课呗...><今天好冷哦


突然听到打针 /.\ 我隔壁那位小姐吓到 要生要死酱...


>< ah moi ~~ 不痛的啦 跟蚂蚁一样咬你罢了嘛


/.\ 很多人都想看我打针的样子 .. 呵呵


^^ 想看我怕的样子可没那么容易吖 ...


+上 /.\ 我都不怕 要看我哭 更不可能 ^^


到我打针了 == 我还在那里讲话那里笑 ... 


才坐不到1分钟她就跟我说好了哦 /.\ 我扎到下


几时打下去的哦??


>< 算了呗 =] 有打到就好 ... 


过后嘛 原本不痛的


就不懂做么开始麻痹 痹到痛


/.\ 吖 ~~~ 痛呐 ... 


今天要是谁动我手 我就杀了他 !!


下课噜 没去食堂 =]


可是蚂蚁就生我气 ...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吗??


你告诉我啊 不要静静在那里好吗?


结果到最后还是不理我 /.\ 算了


回班 >< 聊天玩咯 ...


看着吖choi被骂 /.\真的好怕他发火乱来了 ...


but ^^ 却没想到不是我想象的那样wor


不错不错 =] nice 啦...




拍班级照噜 ><' ...


=] 这是我在中学生活的第二次班级照..


怎么说第二次呐??不是第3嘛?


>< 因为吖...中2我没拍 =] 呵呵




回到班上 /.\ 有些人就在吵架 ...唉


又来了 ... 算了 >< 我跟其他人聊天 


==那个死吖choi 一直问我女生那个来的东西


呵呵 =] 其实也没东西 ... 反正这些男生都要知道一点的


>< 啦啦 期待等等可以打羽球呐...


超级的久没打了 ..


明天 /.\ 我可要舒舒服服的上山了咯 


^^"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