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回来啦 !!
都有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 对不起哦
因为最近有点忙 == 没什么时间写 + 忙到忘记了
我要向蚂蚁说对不起啊 >< 我不是故意不写部落格的
TT还给蚂蚁老公讲了下下 .... 呵呵
好啦 我废话不多说 >< ...
从星期1开始说起呗 ...
早上不懂做么特别早到学校滴
>< 然后酱酱 忘记了啦 == 都那么久了
哈哈 晚上就跟爸爸妈妈 妹妹一起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 ><
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啦 >< 可是老妈他们全部说不好看
==应该的啦 老家伙那看这种玩儿的啊 ...
问妹妹咯 妹妹也说不好看 == 因为他都在睡觉
算了 == 以后看电影不跟你们去了 闲到死
第二天 ... == erm
有点印象是 teh - o生病咯 ... /.\
然后其他的都 forgot jor /.\ 没办法 谁叫我记性不好 ...
其他的我都不想去记了 == 更想不回啦 !!
直接跳过吧 /.\
星期5那天不懂做么 特别特别的累 ...
可能是眼才的关系吧 == 眼睛特别痛特别不想开的
放学后 我们几个人就去吃东西咯
因为1点还要回学校 ==都是老师啦
叫我去做什么体操 ... 气死我
老师就开始做咯 == 我们跟着做 ...
终觉得老师的动作特别的好笑
== 没人要跟 .... 呵呵
回到家 4点多 冲了凉 我就去睡觉了 ==
一睡就睡到第二天早上6点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这样睡呐....12个小时
><超过瘾的 哈哈
星期6早上
明明答应老公仔6:45分会到学校的
哪里知道 TT 我迟到了 ...
给poon老公讲 ... >< 人家又不是故意要迟到的嘛...
坐在新block那里等人咯 ... 那么在哪里玩 我就在那里玩games
==几无聊吓得咯 ... 7点我们走去药材店等蚂蚁老公
^^结果跟我一样是迟到的 ... 气死盘老公
哇咔咔 ... 谁叫我们><比较心连心
过后就酱酱 == 内容我不要说
说来就paiseh到命 !!....
过后篮球3人赛 ... 咳咳
可以说 我要睡觉了 ... 因为不刺激的><!!
一直听歌听歌 ... 有木都变到没木了啦 ...
+上喉咙开始痛了 ...唉 托衰 ...
/.\ 那个死傻子知道了还走去买100号给我喝
/.\ 不懂要怎样说你啦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哦
=] .. 放学 去吃东西 ><刚好遇到妈妈
^^色妈妈的钱 ... 我自己就不用出了咯
吃完了就回店冲凉 /.\ 谁叫我还要去做工
进到店里面看到大哥 吓到下 /.\
怎么那么突然就回来了啊 TT 今晚我别想出了咯
快快去冲凉 然后去爸爸店....
去到==!!爸爸又要我拿东西去老妈店..
哇塞 干嘛要我走上走下啦
唉 ... 走咯走咯
走到差点给车撞 吓到我啊
快点走比较好 ... 走别条路回 ....
走走下不懂谁的哥哥一直在那里料我
==pokai啦 !! 我很想飞鞋子给他了的 !!
现在跟你很熟咩??每次经过都在那里叫我阿妹阿妹!!
我好像没有跟你说过话的咯 !!
气死我 .. 回到店
发呆 ... 有个傻子一直叫我去听歌
== 咳咳 我没事啦 ...
过后就酱酱咯 == 没木写了 ....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