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老公仔6:45一定会到学校
><结果去到学校门口就整整6:45了
==好才没迟到 不然啊 我的人头不保咯
盘 ^^ 是没有??
如果我迟到 @@ 你会让我的头飞去哪??
过后陪老公仔 [ 盘 ] long gai 咯 ><
好早哦 ==天气又冷到死
7点了 我们在学校外面的药材店等我的第二任老公><
[ 蚂蚁 ].../.\怎么今天全部都是整整那个时间到啊??奇怪呐
过后我们就进学校咯 >< 好多好多人
我不敢抬头 == 因为剪了头发嘛
不想吓死人 .... /.\
过后我就一个人排队咯TT
谁叫阿布生病没来 君又要站岗....唉
不过幸好有蚂蚁陪我 ^^ 爱死你了啦
>< 原本没什么人在看我的 ...
都是璋和choi走过来看咯 ==
不过我发现 @@ 好像很多人认不出我
><呵呵 好事来的吗??
越野赛跑开始了咯
>< 我一边听歌一边走 .. 哈哈
我几享受 =] 跟婉玲一起走噜
TT 我的2位老公抛弃我 ... 呜呜呜
一边走一边跟婉玲聊天 =]
呵呵 婉玲 你知道我的东西千千万万不能说出去啊
==这可是会害死我的呐 ...
终于走完啦 >< 我们就回到学校篮球场咯
TT 闷死了 我又不要吃东西
==饿着肚子玩电话 ...
唉 在学校==我就不说了
终止就是闷到在学校睡觉....
回到店 /.\ 老妈子跟我抢电脑哇
TT 妈咪啦 ... 你做么这样的
给女儿玩下都有罪 TT
过后冲凉去老爸的店 ...
突然某人过来问了我一些东西
我真的很度火咯 !!
你们要怎样说我我都可以忍!!
但是你们这样说未免也太离谱了吧?!
什么叫做被逼做的?!
你们可以不可以用脑想下啊?!
plz 如果你们给人家这样说你会怎样啊?!
拜托你们放尊重一点 !!
还有 不要误会 我不是在说你们....
真的气到要哭出来了 !!
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要不要吃东西
@@奇怪 平时老妈子死命骂我肥婆
><今天那么好请我吃东西??啊哈哈
不错不错 >< 我要面包一个!!!
过后就放工噜 ><
快快走去学校那里等人 /.\
为了看篮球比赛 ><""
我要为我的gor gor加油^^!!
== 这次的比赛
个人觉得没那么好 @@
因为 ==气氛关系吧 .....
这场比赛我没什么主意看
==因为 2位老公在一直跟我讲话
/.\我又没带眼镜 什么都没看到
TT 啊 !!!!!
过后啊盘说楼梯口有一个人 ...
我和蚂蚁一直看一直看
怎么看都看没有 ==
可能盘有看到那些了吧 ...
过后 不懂做么鬼
我的头自己往小学后面看 ...
哪知 !! 我看到一个小弟弟的头看着我 !!
我快快转头啦 !! 吓了下下再转回去看 却看到一杯水!!
我吓到眼泪都要留出来了 !! ... 盘就以为他看到我为她哭
傻婆 .. 我没事了啦
只不过吓到下下罢了 ....
过后比赛完了 我打算回家的 ...
哪知 周问我要不要一起去pm..
^^好吖 一起去...
==突然·不懂做么觉得 靠近门口有一个好眼熟的人哦
没戴眼镜==看不到 ... 算了
走呗..结果我问蚂蚁
==蚂蚁说那个是 伟伦
/.\ 真的吗?! 她的头发不是有点金色的咩??
难道染其他颜色了?? ==很暗 .. 算了 不想看
我们几个人一起走路去pm噜
过后啊盘说公园厕所有2个人
/.\我们都没看到 ....盘啊盘
不要再那么黑的地方跟我们说啦 !! 恐怖呐...
饶了1圈 == 回家 ...
很闲的咯 == ..
在我家 我们4个人聊天
+我一个妈妈下去啦 ><
聊聊下就载他们回家了
之后载完他们回家 ...
回家的路途中 ... 我突然看到一个黑影
/.\确确实实是个黑影 ...
跟我妈妈说今天我看到的东西
妈妈说 看到不要慌 念 "阿弥陀佛"就好
==可是我说 你看到都吓到啦 哪里记得这些东西
妈妈跟我说 下次念就好...
唉 这些东西 很难说
或许有些人看到你却看不到 ...
有人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鬼的出现
有些人就相信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鬼...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 ><
竟然我都看到了 我也没办法不承认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 阿弥陀佛
希望鬼节不要一直给我遇到就好...
回到家 == 跟teh-o闹过
><是谁赢谁输 ^^还是要等第二天才知道啦
大家 good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