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Sunday 17 July 2011

=] ♥

星期6

><""今天我早早就起来了噜 ..


因为做工嘛 =] ...去吃早餐 


/.\ 托衰 .. 肚子痛 都没什么吃到


开店噜 >< 老样子啦 ...


玩电脑 跟傻子聊天 也做做工


><不然老爸等等又骂我了 ...


4点了 =] 去开会呐...


等人等人 /.\ 


我 丁老师 风姐 .. 3个人就开始商量先咯

其他的义工闷 == 发呆 ...

我也不懂这算不算是开会 ><"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 全部东西都调动了 ==


麻烦 回家还要整理 ... >< 因为明天就是登山义走了啦


回到家 冲凉 整理噜 


=--=个个都要换 .. 我也不知道怎样好


花了半个小时才搞tiam ... 


><快快看 [ 311 ]...

决赛呐 TT 打死我都要看 ...


那些小弟弟和小妹妹超厉害的 /.\ 


参赛者未必都赢得过呐 ><


TT 我的kim被淘汰了啦 ...呜呜


虽然他唱歌不是很好 但是就不懂为什么 ><就是支持他


=] kim ... 输了没关系 再接再厉哦 !!




其他的我不说了啦 =] 谁都知道谁是冠军亚军了 ^^



晚上oioi咯 ==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去佛光山的 





星期日 ...

早早就起来准备了咯 >< 




冷到 .. 冲凉都开到烧烧 ... == 有问题了


6点了 去jia nee 家按门铃 打电话 ==都没人接没人应 ...


算了 去载盘和君先><


过后就飞快的去 佛光山了咯 


==就在那个时候 我就是第2次看到傻子了 


==那么早 ... 唉


开始做工咯>< ... 


忙啊忙 == 没时间信息tiam ..


也没关系啦 ^^ 没人会怪我的 对不对啊??


开始了噜 >< 刚开始的时候蛮好的 ... 


可是准备上的时候 == 开始有点乱了..


我滴妈妈呀 ><拜托按照次序好吗??

我很怕你们乱啊...

过后我就跟祖疑一起上咯 ...


过后担心上面搞不tiam ... 所以就并命的跑着上 


/.\喘到我要生要死了 ... 我的妈呀 脚都软


好才遇到jia nee...

一起追上去咯 == 满身汗 ... 

接着下山 ... 突然胃开始痛了 


完了啦 ... 又胃痛 


算了算了 别理胃痛了


下山喝水就没事了...


终于!!下到来了!!跑着去喝水 !!


呼呼 ... 爽很多 ==


又开始做工了咯 ... bo时间给我们tan...


忙忙忙 就是忙 


到了抽奖时间 >< 我跟惠进都很想抽到那台最贵的相机


也是唯一的相机 ><"""


我的抽奖号码是 [ 1014 ] ...


一直等一直等 ==结果念出来的号码是 !!  [ 1015 ] !!


>< Jia Nee 中奖了啦 !! TT 我们2就在那里发傻了 ...


相机给一个小妹妹拿走了...唉








活动结束后我们全部收拾东西噜 ><


我们也约好去吃东西的...新街坊 >< 我们来噜 !!


明gor ^^ 给钱... 哈哈 我们又省回钱了><


跟惠进聊天吃东西 ><


明gor载我们回噜 /.\ 


呵呵 .. 回家坐着信息...

==我几肮脏下得咯 回家不冲凉还坐着

也有一个肮脏猪跟我做同样的事情 /.\ 38啦你


我冲凉你才去 /.\真的很很很无聊啦你


冲了出来 >< 看戏 ... 呵呵


4点多 傻子打包东西给我吃 =] 谢谢呐


>< 但是真的很多很多 .. 我都吃不完那种


/.\ 但是不能浪费...所以吞吞吞


接着看  [ 我的女友是9尾狐 ]


我知道这套戏很久了 /.\ but 我现在才借到嘛....


>< 好好笑哦...哈哈


好看好看 ^^ 第一次看到韩剧那么好看呐...

里面有个男生好帅哦 >< 爱死了 !!

晚上就累到睡觉了咯 /.\ ...

就这样 [ 地球是我家 ] 的活动结束了 ... 


又这样的过了一天 ><呵呵 ...




傻子 == paiseh 哦 ...睡着了

sry ^^...


一下就是本小姐手机拍到的几张相片而已 >< 没时间


合照不是哦 ><


And 惠进的合照 =]


 ><义工合照咯


 爬山的时候 >< 半路停下来拍的


 ^^ 和 风姐的合照


><偷拍 明豪

^^惠进 配合点嘛....





一切过了就算 ... 忘记他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