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Wednesday 3 August 2011

30..31..1..2

30 _ 去饥饿30噜

早上起来 妹妹跟我说已经6:45分了 !!

哇塞 !! 怎么那么迟?! 乱骂佣人咯
 
明明叫她5点叫我起来的 !! 怎么怎么 ?! 现在才叫我?!真的气死我了

快快飞去冲凉房刷牙洗脸洗头 TT 怕来不及 

因为有人跟我说巴士不等人 ...

结果出到来 看时间 才6点 ... /.\ !! what !!

害我冲凉那么赶 ?!! 死baby !! 你玩我啊 ?!

算了 回去再冲...冲凉出来

刚好看下电话 /.\ 好多通电话啊

silver 又打来 接咯 == 突然没虾米声音 ... 唉

准备好了就去载雪君 =]

去地点咯 >< 哈哈 看到布布了 ...

我们出发去饥饿咯 !!

过后我们在半路吃早餐咯


=] 跟威share吃一碗米粉 >< 因为就不懂做么有点饱


回到巴士 ..
 
== 就不懂做么坐坐下镇威抢了我的位!!

算了 跟洋一起做咯 ... 

他们说的鬼戏有几恐怖几恐怖的 == 

切  ==  你们男生也太小胆了吧

我们3个女生都不觉得恐怖叻 == 还觉得很闲 ..

 你们太差劲了啦 /.\ 小男人 ...

在巴士 TT 没得睡觉 ... 唉 有点累呐

耶 !!我们终于到了咯 ^^ ... 哇

好多好多人啊 >< 老实说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场面 

TT 觉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呐 ... 

我们开始弄东西了咯 ... 要找10营员

@@ 我们认识的一组咯 ... 

过后排队要登记的时候 >< 无意间给我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啊 !!

哈哈 ^^ 我发誓我不说 ... 

啦啦 登记完了 我们就进去咯

>< 看见带我们的队的小队辅 __ 邱家顺

他人很nice 虽然有点静啦 ^^ 但是我不懂做么

我们3个傻婆 发了癫这样一直跟家顺讲话 

^^ 难得认识朋友wor

而其他男生呢 == diam diam的 !!

哇塞 出来就要癫嘛

一个睡觉一个玩电脑一个玩电话 一个又玩psp

== 受不了你们 ... 不理你们

刚开始 >< 我们换好衣服

就出去大厅集合咯 ... /.\ 真的 ... 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

开始是讲话的 == 我们闲到 ...

过后就有个乱打的节目 >< 哇 !! 我跟着high了 !!

>< 超厉害的 乱打也可以好多好多节奏哦

=] 过后教我们跳 [ 快闪 ] 咯 ... 呵呵

好好玩 =] ... 有机会我会在大家面前跳的 要不要??

=] ...  then >< 好多好多东西玩哦

洋 威 权他们就一直睡觉 /.\ 受不了你们啦

晚上呐 >< 我们看演唱会 !! 那种气氛 !!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大家用尽全力去喊 ><!!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 谁叫我第一次看歌星

而且 还是很靠近呐 >< 前5拍 ...啦啦

high到死 !! 给 温力铭 和 黃威爾 电死 !!


他们真的好帅好厉害哦 !!


看完演唱会 个个人都好累好累哦 


准备去睡觉呗 ... 去厕所洗脸刷牙


== 超多人排队的 还才我们的速度并不慢


回到去 == 都是silver的错


说不用带睡袋 还我们睡地上 ...


很冷哦 但又好累 ... 所以还是睡下去了


我睡的时候全场还是空空的 因为全部去了洗手间嘛

灯还亮亮的 而且 很吵 ... ==

当我醒来的时候 全场静静的 恐怖


而且 很冷很冷 !! 无法再待下去那种的 ...


看看时间 3点多 我以为又要自己等过时间了

起来看看2两位小姐睡到怎样 哪知?!

布布眼睛开着看着我 我傻了眼 


怎么不睡?! 布说给你的teh"o吵醒来的

==我无言 还有他不是我的 !! 我说了很多很多次 !!

算了呗 ... 我们2一直聊咯 ^^ 

可能是声音有点大声把君也吵醒了吧 @@


我们几个就去厕所咯 >< 因为都知道睡不下了嘛


去厕所洗脸 刷牙 == 就是没有冲凉 ...


因为不能犯规 ... ><" 只好回到家才冲

 在厕所拍照 == 我们无聊过头拍的啦 


过后又继续回去聊天咯 ... 


聊聊下 君又睡着了 ==


我也不懂做么鬼 一下又睡下去了


当我起来时 看见啊布在写作文 !!


我 囧!! 干嘛带功课来啊?!你也太厉害了吧?!


== 好冷哦 ... TT


躺着躺着 音乐突然响起来了咯 


就知道那个是morning call了 =] 但是我们早早就起来了呐


我把头塞去书包那里咯 ... 不知哪个家伙打我头


== 死白痴 !! 我醒了的啦 不要打!! 我只是冷到把头塞去那里罢了嘛


痛的叻 !! 


过后 不懂做么鬼 可能是没睡到的关系吧 


== 一直bo mood ...


布和君就跟斌斌还有家顺一起跳早操舞咯 ^^


看他们跳 ... 我呢 就坐着休息


黄江又在我隔壁睡觉 我看到都闲


没人陪我说话 我也没那个mood要说话 ==


因为很累很累啊 ... 


看电影时间到了咯 ><


我们这组的人都在睡觉 ...


布就睡在我的隔壁咯


黄江知道我要睡觉就拿他的大bag给我睡 =] 

还以为软软的 ... 一睡下去

TT 敲到我的耳朵 !! 哇佬 !! 痛到不敢出声 ...

TT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 

算了 按着耳朵睡觉 .. == 好怕它又流血哦 

每次一流 睡觉就会很难受了的 ...

就这样睡下去了咯 ...=]

醒了的时候 >< 都还想睡了1个小时 

看下布布 睡觉 起来咯

全部都睡了 就一个人没在睡 == 家顺啊 你真的是个好榜样啊

佩服你 整夜应该也没什么睡吧??

辛苦你了哦 ><

我起来穿上冷衣 又睡回下去了 ...

突然听到布的电话响起来了 ... 

我也被吵醒 但是还是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

开个小缝看着布布 >< 呵呵 他没注意到我呐

过后一下跟布说话 吓到她 ^^ 哈哈 原来那么好玩的wor

>< 我有点衰的说 ...

过后我和布布都好冷就走出去了 =] 出去聊天散散步 

看到太阳 TT 好像晒哦 ... 可能是吹冷气太久了吧

过了好久一下 洋和权都走出来了 

>< 应该是找我们呗 ... 一起聊天咯

聊不久 TT 又要进去吹冷气了

进到去 =] 我的心情也蛮ok了的

过后就一直玩咯 >< 

跟洋一直聊天 ... == 羡慕他的家人对他那么好啊

过后主席告诉我们 =] 给我的惊喜是

我们领养了一个3岁的小妹妹 

泰国人 >< 蛤?! 意思是说我们都变了她的爸爸妈妈了咯?!

><虽然有点不想那么快做爸爸妈妈啦

但是都做了 == 可以怎样

马口还有一个儿子叻 == 唉 ... 

过后有好多节目

但是我们全部期待的是倒数 ><

3点半我们就去换衣了 ><

因为不用等下那么塞厕所嘛

换好了 >< 回到去 

全部人都准备好所有东西等着倒数而已 

我的心情并不是期待可以吃东西

而是 =] 可以看到每个人的笑容

><' 我肯定是抓紧时间拍照啦 !!

哈哈 =] 3..2..1...!!

每个人都开动了咯 !! 

我和洋就出去买面包咯 ><

哈哈 买了就回去 

=] 吃啊吃 大家脸上都带着好开心的表情哦

>< 拍照 抓家顺和斌斌拍 ^^

过后要跟全部人道别 TT 不舍得...

因为期待等等可以看到哥哥 .. 所以并没有不舍得的表情咯 ^^

上巴士 又是跟洋坐 0.0 

我们出发去time square噜 ><

哈哈 ^^ 看到哥哥了

==他认不出我 我叫了一声gor他才看到我

TT !! 妈咪呀 需要没有哦 !! 我只是换了发型罢了嘛 TT

只有你一个人看不惯罢了嘛 TT

去吃东西 >.< 然后买sticky ... 过后就跟哥哥分开走了

TT 88哥哥 ... 虽然很想跟你单独一起走了

因为真的很久没见 + 上 以后你都在外面

...过后就是我们女生的时间啦 ^^!! 走啊走

一个字 爽就是了啦 !!有机会一定会再跟朋友出来走shopping的

时间过得很快 ... 9点了 我们得在门口集合了

巴士来了 ... 有人一直吹我们快上车

可是我就是不肯走

因为我只到等等哥哥一起会出来的...至少也给我跟他说声88

叫那个姐姐等多我下下 ><

结果 ^^ 真的又看到了 

可以看到又能怎样 也是1分钟罢了

TT 看了我们就回去了 ...哥哥的背影 ...唉

上巴士了 == 洋又抱着我书包干嘛啦 

...坐着 突然好想跟哥哥聊天哦

唉 ... 信息突然响了

一看 哥哥信息过来 ... =]

笑了笑还没回信哥哥就打来了 

说:到家了记得告诉我一声哦 @@

嗯嗯 ^^ 一定一定 .. 你也一样哦 回到了告诉我

不用担心我的啦 == kl路我熟得很...不会迷路啦

><" 什么嘛...叫你到了也告诉我就是了嘛

好啦好啦 ^^ 我坐德士回...=]

嗯嗯 小心哦 ><  

你也一样 ... =] 这就是跟我哥哥的对话了啊

在巴士 很累啊 好想睡觉

可是就是电视的光弄到我不能睡 TT

洋一直说睡啦睡啦 ==  要我怎样睡jek?!

那个威讲话又大声 !! ==@#$%^&

戏终于看完了 ... ><" 睡觉咯 

呵呵 就这样睡了下去 但是耳朵还是很吵

因为还是半睡半醒的嘛...

不懂谁一直讲话... 洋睡睡下也躺来我的肩膀了  


我的偷好像也靠过去了 == ""


起来的时候我们2都吓到下 == what happen?!!


算了 不计较反正也没东西啦

我继续睡 ...  不懂睡了多久洋说到了 


TT 我要不要起来啦 ... 很累叻


开机 打电话 ... 回家


冲凉 睡觉 TT ... 明天还要读书呢....




饥饿30这个活动就这样结束了啦 ^^


其实我觉得蛮有意义的 ... 虽然很多人跟我们说


干嘛要给钱去饿肚子 ... 刚开始我也觉得自己很笨的


但是 =] 我没后悔过...


平时我们只是觉得给钱就可以帮助到他们


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体验过他们饿肚子的时候是怎样的?


饥饿30 让我饿了30个小时 没得吃 


看见食物 只可以默默的看...不能吃


喝水罢了 ... 这样的体验 =] 很值得


如果明年还有 我一定会参加


也一定会带睡袋了 ==....


^^ 是不是很想看照片叻??
以下的都是摄影师拍的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26437625#!/media/set/?set=a.2145666794342.122208.1026437625&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26437625#!/media/set/?set=a.2145730595937.122210.1026437625&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26437625#!/media/set/?set=a.2146021323205.122223.1026437625&type=1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albums/?id=1026437625#!/media/set/?set=a.2146022523235.122224.1026437625&type=1




这些才是我的== 不好看的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1494256254982.43919.100001832256577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1972376207170.43993.100001832256577





1号 >< 早早起来去读书 

但是我都是去睡觉的啦 == 谁叫我那么累

睡不够还要来 == 唉....

晚上跟妈妈说全部东西咯

>< 遗憾的就是没有叫到大哥一起去走shopping

== 我以为他做工 结果妈妈说没有啦

== 可惜啊可惜

不然我们3兄妹就可以一起走了 TT ...

睡觉-ing




2号 >< 跟全部人商量着一个秘密

shhh 知道的不要说出去哦

呵呵 今天我没睡觉呢 =] 

以为==我们都一直在讨论着秘密嘛


晚上就很早睡了 ==





还有 我要宣布的是

== 本人 应该暂时不用手机了

因为很讨厌看到他...==超闲的

加上我要存钱 ... 

==虽然昨天我已经买了80块的衣服 TT !!


就这样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