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傻 .. 对自己无言
没用的我 .. 别人说什么我都不会反击
可是 我想反击的时候 终是想到妈妈教我的
"忍一时风平浪静" .. 但是 真的可以风平浪静吗?
怎么好像就是在针对我??我真的有错咩??
我没有说过 "叶佩云" 我也没有说过她 "copycat" !!
为什么死都还要说 ?? 你们就不能把事情忘记掉咩 ??
整天说说说 老实说 你们懂那种滋味的吗 ??
是 .. 我有说过吖贞被抽水
可是我是真的为贞好吖 难道你们可以眼睁睁看着她被抽完水吗 ?
你们不了解我也没办法 ..
还有某人 .. 如果你要跟她们说我的东西
那么就不要耍一切白痴的东西来接近我 ..
如果你要知道我的东西 请你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问
不要暗地里查我 .. 不要做无聊事情 ok??
说到底是谁冤枉谁??
我没有说过你们 是你们一直在那里说我说你们
到底是谁冤枉谁?? 是你们吧
拜托你们 .. 不要整天做哪些事情可以没有??
也不要一直在我背后说 ..
pls ..
哥 .. 威 谢谢你们肯相信我
也谢谢你们都有帮我说话 .. 真的谢谢你们
我不管他们说什么我终是叫男生帮忙出面 ..
我也不会再理 但是我真的要很谢谢你们帮我 ..
威:谢谢你 .. 我会记住你的话的
eileen:u too .. thx =] 谢谢你安慰我
某人:=]突然好想玩你哦 .. 如果我真的那样跟你说
不知道你会不会吓到傻了呢?? ^^ 哈哈 傻子 .. muackss
对你都蛮有感觉了呢 ^^ 但是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