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号那天嘛 .. ><好无聊的过吖 ..
但是 ^^ 回家 幸好有 teh- o 陪我信息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呐 ...
补习 =] teh-o要我乖乖的听课 ..
TT 不可以睡觉 .. 听你的咯
谁叫你那么疼我 .. 只好听听话话做人 =]
给做是我平时的话 == 不专心的 ..
补习 ><学的东西都好难哦 ..
死了死了 TT pmr完了啦..
突然阿奶走来问我 .
[ 你跟teh-o在一起哦 ]
[ 没有啊 你发烧啊 ]
[ 看到你blog写到很像跟他在一起了 ]
[ == ]
以上就是我们的对话了 ..
补完习 >< 我又和teh-o信息
呵呵 =]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
teh-o说买早餐给我吃 .. 可是==平时不吃得我 ..
很不肯定的觉得第二天我会不会有胃口吃 ..
teh-o 不管怎样都要我吃 ==
所以第二天你就一定会买给我咯...==
第二天 =] 也就今天啦 ..
早早去学校 .. @@看到阿布不懂做什么东东 ==
走过去聊天 .. 原来阿布有3点东西不开心 =[
不知道要怎么解决啦
and then 周会咯 !!
够 ~~~~~~~~~~~~~~~ 闷的咯 !!
蚂蚁又一直一直的弄我 TT 想哭又不能哭那种 ..
想跳又不能跳那种 .. OMG !!
周会终于完毕了 TT .. 开心到我要命 !!
回班咯 .. 突然转回头 == 你竟然在我后面的旁边 ..
你要吓死我咩??
你告诉我 你买给我的猪肠粉在你那里 等等去跟你拿
><我就哦哦就走人了 ... 因为==太尿急 ><psps
过后seni节 .. 交簿子的时候 你又走过来 @@
然后又叫我过去 .. 等等记得去跟我拿哦 @@
我说嗯嗯 .. 谢谢
其实我蛮不好意思的 ..
吃你买的 .. 又不要收钱那个 ..
下课了咯 >< 拉朋友陪我去拿 ...
你拿给我 >< 够paiseh哦 ..
你班上的人又看着我 ...我还不快闪吗??
下到食堂 .. 打开来吃咯 ..
><蛮好吃的呐 .. 呵呵
真的谢谢你哦 .. 但我吃蛮少的 ..
因为不大有胃口 ..
=] 呵呵 ...
回班 >< 玩咯 ..
阿周 =]打球一定要加油加油哦 !!
支持你们啦 >< 包括你 =]
过后就酱子酱子咯
第二个下课 .. == 好像有人打架哦
不懂是不是啦 .. 我看到的就只有一个肥肥的男子躺在地上一直摸着头...
==恐怖..上课 放学 .. 就这样 =] 结束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