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身 .. 又过了一天
就知道去学校又要受那些难听的话 ..
还真的不想去吖 ..
算了呗 ..冲凉
去到学校 .. 不想踏进学校
看见学校就好像前面有个臭沟渠一样
好像不管怎么想办法走别条路都会被污染到身上也有那种臭味一样
走进课室 .. 做功课呗
不想理周围的一切 .. 很闲
上课咯 .. 就是大家一起设计衣服
呵呵 =] 好爽哦 ..
下课 看见一些无谓的人 ..
越闪越远比较好 .. 费事听见一些又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真的很谢谢水桶1号 和 安安她们陪我
上课咯 .. 突然听到Eileen跟我说的东西
==pogai的啦 ..
SN节 玩吖 +睡觉
死白痴坐在我前面看我睡觉哦 ==
死白痴==我睡着又不叫我
哼..衰仔
放学就快快回去换衣咯
布置班上嘛 .. 呵呵
某些人:你们要讲就讲吧
你们永远对完的 .. 说什么都没用了的
竟然那么喜欢误会不是误会咯
我也不用反省..因为我确确实实没做过
做印度戏的 我看只有你们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