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头晕晕的 ... 发烧还没退啦
不过我也没有理它 .. 我讨厌吃药 ..
今天在店特别爽 .. 因为好多东西给我玩
平时的我只是帮忙拿这个拿那个
这次我竟然开始做帐了 .. 哇咔咔
东做西做的 .. 好好玩哦 =]
老实说一句 .. 我真的很想出去做工
不想读书 .. 但是 == 老妈子天天都给我念经 ..
读书好吖 .. 以后找工作什么什么的
一大堆 -== 我都会背了 .. 哎 ..
真的希望时间快点过完这几年 ..
没有人 我们自然没有东西做啦
^^send 歌 .. 啊哈哈
晚上 TT 下雨 没得去pasar malam了啦 !!
真的是 ..
哈哈 爸爸不知道我生病 还请我吃薯条
>< 好耶 .. 啦啦
过后就去睡觉了 ..
这天又这样的过了 ..
某人 : 说真的 ..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 会不会是朋友
最近你终是这个样子 .. 你要我怎么 .. 唉 .. 算了
还是比较喜欢看你以前那个样子 ..
有时候 别人看到我过得很好 ..
或许是比一些人好啦 .. 但是事实上 我并不好 ..
唉 .. 人生吖 == ..
突然間心情不好
不需要明白
不需要體諒
自己的傷
為何要讓別人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