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没什么发生的 ..
只不过饿肚子罢了 .. 唉
上课 GE节的时候我们8个人跟老师顶过 ..
其他人却在睡觉 == 受不了他们呐
kk节 一个字 闷 !!
什么music 嘛 .. 闷到爆 !!
回班又跟老朋友玩啦 =]
之后吖choi突然跟我说了一句话
就是 : " 羊奶有女朋友了吖?? 蛮美下的wor "
我听了 傻了下
但是我bo feeling ..
不过我就突然想到 .. 伟伦
说真的 我蛮想念他的
虽然我知道以后不会跟他在回一起 =]
呵呵 .. 我很白痴的啦
想埋酱子的东西 ..
竟然我都放手了 我干嘛还去想 ..
干嘛还要去幻想要回他 真是白痴的我
唉 .. 只能想念呱 =]
啊哈哈 羊奶那个嘛
都不管我的事 .. 你找到女友那我就祝福你呗 =]
祝你跟她 长长久久 =] 恩恩爱爱 ok?
羊羊奶 @@ 看到了bo???
=] 对你的祝福 要看到哦 ..
我也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人 ..
条件就是 =] 秘密 ..
等我看到再说 ...
黄江 !! 这几天干嘛不出现吖 ==
说真的 我们班每个人都很想你勒 ..
我觉得你真的变了很多 =] 但是是好事来的
我喜欢 =] 呵呵 .. 我喜欢你现在的头发啦 >< !!
=] 因为很成熟 ... 呵呵
就这样呗 没话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