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早早起来 =] ..
准备要去学校的时候 .. 才发现 !!
我村的小狗竟然咬我鞋子 !! TT 妈呀 !!
我的鞋 !!!!!! 呜呜 ..
也幸好只是鞋带烂了啦 == 鞋子没有一个洞已经很好了 ..
去学校咯 >< ..
erm == 健忘 .. 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
回到店 .. langsong 没吃东西 ==
bo mood !! ==一直脸臭臭对别人 ..
银河的东西终于到了 ><
回到家我就弄银河的咯 ..
分这个分那个 .. 其实好像全部都到了的
干嘛还跟我说缺货吖??
难道我算错了??@@
没理啦 .. 去冲凉
冲了出来 我就一个人发呆 ==
坐在地上听歌 .. 整个死人酱 ..
人家叫也没反应 .. 真的受不了自己叻
然后晚上补习 .. 更不用说嘛..
肯定也是bo心情的咯
而且更烂的 !! 烂到跟妈妈说话我都要断气那种的..
谁都不理咯 .. 去到补习那里 ..
拿银河的东西给君 .. ==最大包就是她了
过后再拿给kawaii..里面还有一个玩人的iphone 4..
扎到 ..走上楼去咯
给补习钱 ..
坐回原位 .. 发呆发呆
知道开始补习咯 .. 刚开始就有2件好笑的事情
我拿给kawaii那个iphone4 .. 竟然sot电到2个人wor
==我隔壁的最可怜 !! 跳了一跳 ..
笑到我们啊><肚子都会痛 !!
开始上课噜 ..专心上课咯 ..
幸好我的没心情没有影响到我上课 ..
不然老师说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
差不多放学的时候 .. 那个死肥锦!!
借你liquid paper 你还要丢我 !! 去死啦你
一丢就丢到我的头 !! 先生 !! 不会丢就不要丢 !!
这样一丢 不止我一个人中头奖 .. 我的朋友也中头奖
一个中头 一个中肩膀的骨 ==
虽然心情不美 == 但是我也不敢大声骂他啦 ..
因为很多人在 .. 而我隔壁那位小姐就一直骂 ==
唉 .. 我静静好了 反正=]她也帮我骂了一份 ...
放学噜 .. 信息teh-o...
and then 我回家看戏咯 ...
然后睡觉 =] ..
也不懂做么 == 最近终是睡到4点多或是5点多就起来 ...
怪怪的==..
TT 要人捐钱真的是辛苦的 ...
哎哟妈呀 怎么突然要帮饥饿30筹钱嘛
TT 距离 目标还很远 ... 这下我会不会死翘翘啊 ??
24...起来了
冲了咯 .. 回去看电话
竟然看到2哥信息过来..
说 [ 睡在学校讲你?!?! ]
我还真的吓了一跳 ..
他怎么知道的 ... 但是为了不要再惹事
所以就说了 [ 没事了啦 过了就算 ]
就这样 @@ 去读书了咯 ..
心情还是麻麻地 ...
去到学校 拿银河给阿布咯 ..
不懂做么 肚子痛到死鬼够力
阿布 君 还有顺都说我脸色苍白到 ....
没办法 == 肚子痛到冒冷汗 ..
要下去排队了 ... 肚子就一直不听话
还是上个厕所好了 ... 或许会好点 ...
去厕所涂风油 ...
过后回去排队 ...
肚子痛到没力了 .. 啊盘还要撞过来
好才我没有跌去地上==不然我杀死你 !!
回班 .. 肚子还是不舒服
我就睡觉咯 ... 班上又吵到死 ..
阿布叫我叫ryun的人写名字 ..
我一个一个去找 ...
写到最后 .. 那个黄江不要给我ic号码 !!
哇老 我肚子痛已经很不爽了 .. 你又不给我ic号码
我不是更度火咯 !! 什么都不想理了 ...
继续睡觉zzz...
下课了 ... 蚂蚁要上厕所
不懂做么就生气地走了 ..
走过去厕所找蚂蚁咯 .. 过后还是弄回她笑了=]
过后就到我上了 == 干嘛刚刚不上啊 ... 真的是
走出来 又到啊盘要上
哇塞 == 干嘛哦 ... 排队拿奖咩??
上课了 == 我又继续睡 ...
但是太吵 ... 结果睡了1节多一点点
seni节 .. 发呆咯
黄江 == 你活该给我泼水的 !!
哼 !!
今天拿到了RM30的钱 ...=]
真的感激不尽那些捐钱者 =] 真的谢谢你们捐钱哦
还有2天时间
><我会努力的找到肯捐钱的人的
接下去 =] 明天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