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回来写了 .. 无聊的我
早上早早起来 .. 就是为了要去KL看我的2老哥
因为老妈子想看他嘛 .. 所以我就跟着上咯
在车上 睡觉 zzzzz ..
this me ... 只会睡 .. 整只猪那样
到了 K.P 下车吃早餐 .. 不然我肯定晕车的
原本只是想喝一杯 我的最爱 [ milo ] ♥
都是我爸啦 .. 在我面前吃 [ roti canai ] 吃到津津有味 !!
害我肚子马上就 gruuu gruu 叫了!!
老妈子还有老妹都在那里笑 有够paiseh的 ..
忍不住了 就叫一碟来吃 ..
我的妈呀 !! 我整整半年没吃了 .. 现在吃回还真的美味到 !!
啊哈哈 幸福的滋味 muacksss .. !!
吃完了 .. 我们就继续出发
我和老妹又继续做猪 zzzz .. 有时真的受不了我们呐
由于老爸不懂得怎么去 Sri . Pertaling .. 所以早就叫他的朋友帮忙画路线
走啊走 .. 看着地图 ..
突然觉得 认路 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到了目的地 .. 都是老妈子的错啦 !!
明明到了的 .. 老妈子死都说要转那天路 !!
结果 那天路是回seremban的 !!
老妈子 !! 都是你害得啦 !! 害得我们不懂走去哪里了
真的事 .. 算了呗 .. 问人 这是我老妈子该做的事
啊哈哈 .. 终于问到了啦
去到petro站那里 .. 当然是打油噜 我们就去上厕所
还跟老妹抢厕所 我们真的有够无聊的 ..
之后老爸还是不会走出去啦 .. 只好叫taxi带我们去噜 ..
之后再坐taxi去 1 utama .. 找2老哥
哪里知道从上taxi之后 .. 我们就连环call那只 死猪 !!
哇老 .. 一直到11点多 ..他都还没接 !! 死猪 !!
过后呐 .. 不理哥哥了
我们去一间 [ MPH ] 里面买书 ..
我的妈呀 !! 2城楼的 !!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呐 !!
买了4本书 .. 呵呵 我可是这些书的粉丝呐 !!
之后下午了 .. 我们全部都饿了 ..
老爸就突然说要吃 [ kFC ] .. 我都晕了一下
不是吧 那么远走来这里你就是要吃KFC !!
老爸说 : 去KFC那里 .. 等下哥哥比较好找到我们嘛 ..
我就算了咯 .. 找路 .. 走啊走
远到 == 从新楼去到旧楼 ...
我老爸还真的厉害下的 ... 去到了
2老哥突然打电话来 .. 我的妈妈呀
都几点了 !! 不知原因的还以为你死在家里了呐 ..
去到KFC .. zzz 整间店 静静的 ..
老爸说 .. 呵呵 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包了 KFC吗??
==切.. 老爸 .. 我可不是3岁小孩叻 ..
骗我们 >< 没那么容易jek ..
我去买吃的 .. 过后一家人就坐着慢慢吃噜
等那个死了的猪来 .. 来了之后
.......
这个人是我2老哥吗??
怎么变了那个多 ... 我还是静静不出声
因为我都跟他吵翻了 .. 但是我可以保证我现在并不讨厌他哦
... 我没有生气了 ..
吃完了 .. 2老哥要带我们去他的宿舍 ..
途中 .. 我好像看到了 sticky 的店 ..
囧 .. 算了 反正我都没兴趣要吃那些色数多多的糖
真的有时不明白做么那些人那么喜欢 ..
走路去2老哥的宿舍 .. ==热到 ..
终于到了 .. 咳咳
什么臭味道 .. 一看过去 !!
妈 .. 妈 !! 做么这些男生可以这么做啊 !!
袜子那么臭 !! 没洗吗?!
算了 ..走进去 ..好暗沉哦 ..
走上2老哥房间 ..啊 !! 一个没穿衣服的男生在睡觉 !!
还是快点闪人较好 !
我看着老爸的样子 .. 感觉他好像很失望这样的
其实也可以了解的啦 .. 自己的儿子竟然落到这样的地步
是谁都心酸噜 .. 可以怎样 ..
老实说一句 .. 从我见到2老哥我都没有笑过和跟他说话 ..
2老哥之后要带我们去他们的开会地方..
出去门口 .. 2老哥突然给我 sticky .. 说什么上面是我们的
下面那个是阿丽的 .. 我就 哦哦哦
算了吧 .. 我还可以说什么
去到开会的地方 .. 又是有点臭臭的 .. 唉
老实一句话 .. 2老哥 .. 你这样做工 你不觉得辛苦吗??
还要家里人去看你 .. 老爸老妈子都会心酸的好不好 ...
过后 .. 我们就去喝茶 ..
>< 哇老 .. 5杯水 RM65.05 !!
我的天啊 !! 喝完茶 .. 我们就和2老哥 分开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 .. 我觉得做工算是一种旅行呐 .. 为什么这样认为 我也不懂不懂 ..
啊哈哈 .. 回去咯 .. 坐taxi去到Sri . Pertaling ..
再之后就坐回自己舒服的车啦 ...
上到车 2老哥信息来 .. 叫老爸驾车小心..
唉 .. 知道了
回家的途中 .. 我在那里想 ..
那个猪 .. 生活那么辛苦 连他的电话都拿去卖了 ..
我在想 ... 我原本是想买一架电话的没错 ..
但是看到这样 我就想 .. 他的生日 要不要买电话给他用啊??
当作礼物 .. 反正 我买给自己也没什么用 ..
唉 ... 挖苦我了 !!到底要怎样呢?!
回到家 .. 去看我们的新家噜 .. 啊哈哈
不错呐 .. 很快好 ..
回家 .. 就一直看戏噜 ..
晚餐 ><面粉糕 !!!!!!!!!!! 赞啦 !!
晚上 ..因为很累 ..所以早睡了 =]呵呵 ...
完毕 ..


加油啦~~~文笔还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