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的_歌

Friday, 24 June 2011

24 下一part...

昨天就说到放学嘛 =] 

现在就接下去噜 ... 

放学了 .. 我,君和盘一起去喝茶咯 ..

原本是等明豪他们来的...结果呢==

说什么好多女生就不要来了><你们还是不是男生嘛??

呵呵 谢谢盘盘小姐请喝水哦 ^^

过后我就回店噜 ... 妈妈不在

我做王后噜 ^^ 还没冲凉就坐着玩电脑

=3= 臭臭 ...

过后帮盘,君还有死肥锦买簿子咯 ..

><因为等等补习要用到嘛 ...

=] 我选橙色 .. 因为我蛮喜欢的

买了之后我就去老爸的店咯 ...

>3< 做几个小时的工 ...

5点了 =] 阿布来了 ..

还快过吖盘小姐她们呐...==""

过后我们就去kfc那边等咯 ..

teh-o说帮我去筹款 =] .. 


谢谢你吖..><感激不尽 ...


过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

好怕哦 ... 因为这个是我们第一次补的...


进到去 填表格 ... 


那个人告诉我们 如果我们吵的话


就会踢我们出去不给我们补 ==


咳咳 .. 好严肃哦 


走进去补习噜 ... 忘记叫 good evening sir了


==结果统统中奖 ... 唉


怕怕哦 ... 进到去那一秒 .. 我们几个完全是没有笑容的


==因为老师的字 实在太小太小了啦 >< !!!


而且还要抄好多好多东西 !!


我的手要段了 TT !!!!!!! 还有好多好多的汗哦 ....


要结束了 老师跟我们说关于车的东西


==好才我英文也没差到哪里去 ... 还知道老师说什么


老师问的问题 >< 我暗地里也对了几题的jek >< 啊哈哈 ...


里面好冷好冷哦 == .. 冷到我的脚走路都痛 ... 


呼呼 下次一定一定要带冷衣了 =]


补完了 .. 我们就去小贩吃东西咯


==肚子饱饱的..可是就是不懂我做么走去叫一碗清汤米粉来吃 ..


一直吃一直吃 TT 怎么好像就是吃不完 ?!!


没人要帮我吞掉他 ... 只好慢慢慢慢的吞 ==


过后我们3个就坐在那里聊天咯

聊天聊聊下 说到什么 

我 君 盘 安 .. 这四个人是 [ 4根草 ]


囧 ... 什么来的嘛 ...扎到..

过后又说到鬼的东东 ... ==

突然想到 ...最近的活动终是要靠近鬼节了耶 ...


是不是不要出那么多街比较好啊??


然后讨论怎么帮盘庆祝生日


==又不可以吹蜡烛 ...


><真苦恼 .. 原本想好了的惊喜又要改变 ...


唉  >< 挖苦我的头脑了 ...


过后teh-o 又不懂说了什么 ...


完全bo mood .. 不想讲话了


盘老妈子突然打来问她做么还没回 ...


我们就回了咯 ...


到家 ... 看戏


妹妹突然要我帮他做功课 ...


什么嘛 ... 算了 


反正我没事做 ...


拿水草 一直下图画子上面一直吹那个水彩

我的天 == 吹到我要断气了啦 ...

以后不要拿这些东西来跟我开玩笑 ...


我断气了死都会回去找你

躺在沙发上喘气 ... 头痛到死 ...

过后老爸肚子饿 ... 我们全部出去吃东西咯


只有我一个人不吃==老实说


蛮奇怪的 ... 以前的我 面前一定有一样东西吃的 ...


我 爸爸 妈妈 妹妹 .. 4个人就坐在那里一直聊天


=] 好温馨 ... 也不觉得害怕


==真不了解自己以前干嘛那么怕老爸嘛


其实老爸都很好的jek ^^ ...


聊吖聊 >< 哇塞 够癫的咯 ...


吃完东西 我们就回家了噜 ...


刷牙 洗脸 =] ..


准备去oioi了 ...


跟你说了晚安 就做猪去 ==











我的噩梦开始了



某天 我去学校上课 ...

可是就是不懂做么那天 .. 是傍晚在上课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咯 ... 聊天捣蛋

过后外面好吵好吵 ... 我,君,安就走出去看咯

怎么一看 篮球场变成一个小湖 ...而且 有点阴沉沉的感觉

而我往回班上 却一个人都不在 ... 暗暗的 .. 好恐怖

当我再往回去那小湖的时候 .. 办公室上面的屋顶 

有好多人好多人做在上面 ... 我认得那些人是安琪他们 ..

感觉好莫名其妙 ... 

而小学大门口前面就有好多好多人 .. 好像展览一样 ..

我们几个就去看咯 ... 时间好像过得好快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 就这样走回班上

看见某人 站在我班那里 ... 

差不多要放学了 ... 班上里面黑黑的

我不理咯 .. 冲去班上收拾我的东西

阿布他们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 我也不理了

可是某人突然跟我说 ... 你 ... 没看到吗?!!!

我傻眼了 ... 好像有人一直拉着我的书包不让我走 ... 

我动也不敢动 ... 过后我听到一个很成熟的女人在说话

[ 干嘛急着走嘛 ...  ]

我一往回后 ... 一个白衣女人 ...

我吓得快快跑去走廊 ... 

眼前一看 小湖上面竟然有几个人在表演

感觉就像假装掉进湖里 .. 有海豚救似的 ....

突然 那些像海豚的东西  好像不是在救人

反而是在吃人 !! 我的妈 ?! 怎么这些东西会发生在我眼前 ...

转过身 什么都不敢看 ... 因为很恶 ...

站在门口的那个白衣女人 告诉我

[  想下去试试没? ] ...

一阵好大好大的风吹来 ... 

整个人真的好想要飘走一样 ...

某人就死命叫我抓着东西 == 更不要碰到那个白衣女人 ...

风停了下来 ... 我的脸满脸都是眼泪 ...

我在哭吗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白衣女人叫我们看过去那个小湖 ... 

小湖上面有2个船 ... 上面坐满了很多学生 ...

坐在屋顶上面的人也全不见了 TT !!

突然 2个船撞在一起 ... 全部人 !!

这次我真的哭了啦 !!  全部人 ....

我脚软了 ... 坐在地上一直哭 ... 

白衣女人跟我说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也忘了是什么 ... 之后她并没有伤害我 

反而给我走出校门口 ...

我还不快点的飞出去吗?!!

去到店里 ... 门已经锁起来了 

我的心很慌张 ... 东张西望的

哪知 ... 我老妈在另一间店 ...

跑着过去找妈妈 TT ....

跟妈妈说事情的经过 

妈妈 2哥哥 都在笑我 ... 怎么可能嘛

你是不是在学校睡觉发梦了啊??

算了 我也不说了 ... 根本没人理我

我就回家去了 ...

家里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又暗暗的 ... 但是又有点光

心想 可能家里没电 ... 佣人点蜡烛吧

走进去 ... 看见佣人站在酒吧台那里 ... 

好奇的走过去咯 ... 怎么知道

2厅那里竟然有个老太婆拿着拐杖 

TT 又穿着白衣 ... 

一直慢慢地走向过来 TT

也一直发出那种 ... 恐怖的声音 !!

就这样 一下的闪来我面前 TT 


就酱子我吓到醒来了啦 !!












起来了 原来我只是在做噩梦


.... 呼呼  深呼吸 ...


躺在床上不敢再睡

望一望时间 ... 刚刚好是5点正!!

突然觉得很奇怪 ... 为什么 最近我起来

看时间的时候 都是5点正 或是5点左右的?

... 有点怕怕的感觉了 

心里不安的感觉 ...TT

躺在床上一直发呆过时间 ...


7点这样慢慢的又睡了下下


因为 ... 好累好累


这个噩梦根本就不想噩梦 


感觉好像我走了整天的shopping一样 


....过后去冲凉 .... 好冷哦


脚动到水 ... 有点痛痛 ..


但是没理 也没力去理 ==








这个噩梦很可笑吧??


我觉得好白痴哦 怎么梦到这些 ... 


真不真假不假的 ...

或许有些人会说 .. 我在编故事吧

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








不说了 明天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